2020年度总结

2020是转折之年。

年初,找到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。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爆发,中国上下按下了暂停键。口罩脱销,酒精、消毒水一瓶难求……
4月,武汉离汉通道解封,我也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上,此时,最能感受到中国变化的,就是逐渐壮大的物流、外卖行业。他们在疫情期间,给民众带来了生的希望。
7月,春华秋实,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变革——从学生到社会职场的身份大转变。
10月,与毛茸茸的自己相见

2020年,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难忘之年。他的难忘不是带给我们什么美好的收获,恰恰相反,2019年底的鼠疫,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、蝗灾,年中的洪涝灾害,年底的寒潮和霜冻。好像这么说起来,2020年也不那么美好。

但是,最美的逆行者,与疫情作斗争的人民,以及我们背靠的坚强后盾,这是作为一个普通民众莫大的幸福。

再见2020,你好2021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