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随想 2020-01-22~2020-02-09

这是一个特殊的寒假,他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以学生身份度过的假期,也是以一个刚刚踏入社会的新兵蛋子,触碰世界的第一个假期。


2019-12-31,看到武汉Furry群发出来一份武汉卫健委文件,大概讲了一下近期出现了肺炎的疫情,要求大家高度重视,当时没怎么仔细看,随手转发给了在医院上班的朋友

当时两个人都没把这个当回事,期初以为就是像平常的小病,当时只是简单的称呼它【武汉肺炎】

这几天新闻里面越传越凶,还说可能会人传人让大家注意点,听说明天武汉就要封城了,回家路漫漫,可是苦了在武汉的人。
与此同时,铺天盖地的阴谋论,借此机会想捞一笔的商人,造谣传谣,无知且无畏的老百姓一拥而上,封城当日不知道要跑出去多少。

现在是武汉封城的第一天,早晨起来看着朋友们的聊天记录,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

前有口罩脱销,后有84、酒精断货,下一步难不成要对碘伏下毒手?

在家已经蹲了好几天了,要憋的长毛了

每逢佳节胖三斤,胖完三斤又三斤。今年响应国家号召,尽量少出门。答应我,疫情结束后,谁也不要笑话谁好嘛qwq


宅在家里的日子,朋友送我一个QQ音乐会员,第一次接触,按照教程把网易云音乐的歌单导进来了,开始一段全新的体验?
第一感受,界面比网易云音乐的看起来清爽,407首的歌单导入了372个,还是很给力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