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创】服务器网络优化工具——Net-Speeder安装简明教程

之前写过一篇锐速的安装教程,但是有时候,遇见一个高延迟不稳定链路,还是需要一些辅助工具去优化。Net-Speeder 就是一款在高延迟不稳定链路上优化单线程下载速度的软件。

不过他的优化方式说起来也是很神奇,通俗来讲就是大力出奇迹,通过多倍发包,解决丢包问题。


前提条件:
操作系统:CentOS6+/Debian7+/Ubuntu12+

1、以root账户登陆,防止系统过于精简,更新系统软件源并安装依赖

2、下载源码并解压

3、编译

4、使用

5、写在最后
NetSpeed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高丢包网络的优化工具,但是因为他的工作原理,就注定了是一场不公平的竞争,有时候可能会违反部分IDC的TOS,且用且珍惜。

文中所使用程序:Snooda_Net-Speeder

本文原创,允许转载。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mengclaw.com/2020/03/01/588/

版权所有©2020萌爪实验室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